首页 > 好文分享

《通往你的路》百花洲文艺出版社2017-1

《通往你的路》

通往你的路 作者: 蟹总
出版社: 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原作名: 寻爱游戏
出版年: 2017-1
页数: 336
定价: 36.00元
装帧: 平装
ISBN: 9787550019331

内容简介  · · · · · ·

他以为,大理车站是初遇。

她双眸剪水,冷艳卓然;他居高临下,毒舌挑逗。

彼此吸引,这本应是旅程中一次不错的“艳遇”。

然而,两人的命运线早在多年前便纠缠在一起。

十七年前,两个女孩身陷绝境,他选择舍弃她,多年来,却从未放弃寻找。

相逢后,两不相识。

却不知,早已陷入一场追逐游戏。

作者简介  · · · · · ·

蟹总

八零后,是个典型的巨蟹座女性,生性多愁善感,爱幻想,忠于爱情和家庭。喜好不多,大多数时间宅在家里写作跟画画。擅长现实向接地气的小说类型,写作风格精炼,注重细节描写和人物之间感情张力的刻画。

代表作品:《通往你的路》《0852》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共45个)  · · · · · ·

言情   都市言情   非常好看   现代都市   现代   公路   小说   青春文学  

喜欢读"通往你的路"的人也喜欢  · · · · · ·

醒来时的一记阳光
洁身自爱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奢侈
独家占有Ⅱ
南方有乔木
诺森德的守望
歌尽桃花(全2册)
世界微尘里
致命邂逅
我来说两句

短评  · · · · · ·  ( 全部 111 条 )

热门 / 最新 / 好友
  • 7 有用 爱吃桃儿 2017-02-10

    风格有点像金丙的《屠路》,男主糙女主更糙,但《屠路》我屡次没看完,这篇却一口气看完了。男主女主一个也不放过的虐虐虐。男主当初把女主弄丢了的情节真是虐啊,女主如果没有碰见男配,真不知道会是什么命运。这真的是一个爱与怨交织的故事,蟹总驾驭文字的功力很棒,文笔不拖沓,故事情节引人入胜,个别情节写得干净利索甚为过瘾。希望蟹总加油写出更好的作品。很好看。

  • 1 有用 2021,暴富的我 2019-07-30

    又是一本把性骚扰当撩妹的所谓的“糙汉文”,真不知道这种风气是怎么起来的,祝愿作者以后也遇上一个见面就看屁股搂腰的真爱男人吧。

  • 0 有用 未若柳絮 2019-02-24

    当时觉得好神奇,因为不久后也要去云南旅游来着。后来一度想不起来这书叫啥名了

  • 6 有用 狐梨Icey 2017-02-03

    原名《寻爱游戏》,HE,女主是云南的导游,漂亮性感,男主是个有钱的包工头,男主在云南旅游时成了女主的团的一员,男主被女主吸引,一路上各种勾搭。在十七年前男主邻家小妹妹被拐,男主因为选择救了一个没救另一个,女主相遇时一早就认出男主却不告诉他。前半部分旅途爱情,后半部分相爱相杀,部分配角神烦,还不错的文,能吸引人看完,双C党慎入。

  • 0 有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发布者:实习编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xj.org/haoshu/189157.html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