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文分享

《蒋经国传》中国友谊出版公司1987

《蒋经国传》

蒋经国传 作者: (美国)江南
出版社: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年: 1987
页数: 496
定价: 4.50元
统一书号: 11309-6

内容简介  · · · · · ·

《蒋经国传》一书是江南先生积多年心血之作,从六十年代起他就为撰写此书进行了材料准备工作,并为此而放弃了博士毕业论文的写作。除去进行采访和到图书馆查证资料外,为取得第一手资料,他曾多次回大陆,到浙江、江西等处实地采访。在他的努力下,此书的材料来源件件注明出处,很有史料价值。

作者简介  · · · · · ·

作者简介

江南先生真名刘宜良,江苏省靖江县人。幼年在家乡读书,后去台湾,曾就读于台湾师范大学。一九六三年至一九六七年间任《台湾日报》记者,撰写了《香港记行》、《动乱的东南亚》两书。一九六七年,江南先生赴美留学,在美利坚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完成硕士课程。近年以经营中国工艺美术品谋生。他经常以“江南”的笔名在美国和香港的中文报刊上发表文章。

一九八四年十月十五日,江南先生在美国旧金山附近的戴利市被人暗杀身亡,终年五十二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发布者:实习编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xj.org/haoshu/189033.html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