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文分享

《小鲤鱼跳龙门(统编小学语文教科书指定阅读书目:名师讲读版:全彩注音版)》长江文艺出版社2018-11

《小鲤鱼跳龙门(统编小学语文教科书指定阅读书目:名师讲读版:全彩注音版)》

小鲤鱼跳龙门(统编小学语文教科书指定阅读书目:名师讲读版:全彩注音版) 作者: 金近
出版社: 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 2018-11
页数: 112
定价: 20.00
装帧: 平装
丛书: 教育部新编语文教材指定阅读书系
ISBN: 9787570206261

内容简介  · · · · · ·

本书是儿童文学作家金近的童话集,收录了《小鲤鱼跳龙门》《狐狸打猎人的故事》《小猫钓鱼》等优秀童话。其中《小鲤鱼跳龙门》入选了小学二年级语文统编教材。金近的童话有大胆的想象和奇特夸张的艺术效果,有哲理性与形象性结合的童话人物,有通俗易懂的童话语言,为孩子们奉献了一篇篇经典的童话。

作者简介  · · · · · ·

金近,著名儿童文学家,曾任儿童文学作者联谊会理事、副主席。代表作《小鲤鱼跳龙门》《小猫钓鱼》《狐狸打猎人》等。1980年被授予全国第二次少儿文艺奖荣誉奖。被冰心称为真正的儿童文学家。

目录  · · · · · ·

小鲤鱼跳龙门
狐狸打猎人的故事
狐狸送葡萄
小猫钓鱼
谢谢小花猫
钻冰箱的老鼠
小鲤鱼跳龙门
狐狸打猎人的故事
狐狸送葡萄
小猫钓鱼
谢谢小花猫
钻冰箱的老鼠
· · · · · · (收起)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共3个)  · · · · · ·

诗词   阅读   语文  

丛书信息

  教育部新编语文教材指定阅读书系 (共96册),这套丛书还有《梦回繁华(教育部新编初中语文教材拓展阅读书系)》,《(全彩注音版)一只想飞的猫(统编小学语文教科书指定阅读书系·名师讲读版) 儿童文学》,《蒲柳人家(教育部新编语文教材指定阅读书系)》,《最后一次讲演(教育部新编初中语文教材拓展阅读书系)》,《湘行散记》 等。 我来说两句

短评  · · · · · ·

热门 / 最新 / 好友
  • 还没人写过短评呢

  • 还没人写过短评呢

小鲤鱼跳龙门(统编小学语文教科书指定阅读书目:名师讲读版:全彩注音版)的话题 · · · · · · ( 全部 )

什么是话题 无论是一部作品、一个人,还是一件事,都往往可以衍生出许多不同的话题。将这些话题细分出来,分别进行讨论,会有更多收获。
我要写书评

小鲤鱼跳龙门(统编小学语文教科书指定阅读书目:名师讲读版:全彩注音版)的书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发布者:实习编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xj.org/haoshu/159999.html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