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文分享

怎么追狮子座女生,追狮子座女生的8个恋爱技巧

 狮子座的女生分为两种:一种热情开朗,乐观活泼;另一种表面安静,内心却十分渴望关心和赞美。无论哪一种都是许多宅男心中的女神典范,因为她们神经大条,不会有有小心思,不玩心计,不斗城府,是非常纯真的女生。

  不过狮子女也并非完美,还是有着一些小缺点的,比如:太重面子,喜欢要求别人,虚荣心很强等。毕竟人无完人,谁让狮子女那么可爱呢?

狮子座女生的特点,追狮子座女生的8个恋爱技巧

  1、 不要在狮子座女生面前卖弄学问,因为狮子座女生往往知识面都是很宽泛的,如果一个男生在狮子座女生面前炫耀自己的知识,很有可能会被她在在心里嘲笑,印象分刷刷地就降下去了。

  2、 狮子座对人的第一印象很深刻,所以在最初的见面或者聊天时,一定要表现优良,比如诚实可靠,因为这决定了狮子女生会不会和你有下一次相处的机会。

  3、 狮子座女性的面子是非常重要的,极为重要的。因此在外面一定要尊重狮子座女生,伤及她面子的言行就是触碰了她的逆鳞,很难会让她对你产生好感的。

狮子座女生的特点,追狮子座女生的8个恋爱技巧

  4、 温柔对于狮子座女生是难以抗拒的,如果一个男生对狮子座女生很温柔,就很容易引起她的关注,当然不能表现得太舔狗或者太娘炮!

  5、 狮子座对于物质的虚荣心是比较强烈的,如果你经济不成问题的话,就记得尽量满足一个狮子座女生的要求,经常给她送礼物吧。

  6、 狮子座女生对于恋人的要求有一点很重要——干净整洁,尽管你相貌平平,但也一定要注意卫生习惯,这样才会让她更容易接受你的示爱。

狮子座女生的特点,追狮子座女生的8个恋爱技巧

  7、 狮子座女生都是很单纯的,但并非意味着她们是愚蠢的,狮子座女生的智慧可以一眼看穿心机,所以追狮子座女生需要用真心去追,玩心计一定是会被她厌恶的。

  8、 一定要对狮子座女生钟情,如果你比较滥情的话,千万不要去招惹狮子座女生,因为女王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狮子的咆哮可是会引发严重的后果的。

以前的我非常的内向,跟女孩子说句话都会脸红,更别提谈女朋友了,导致25岁了还一直单身,后来我跟朋友们说,我要成为把妹达人,没有一个人相信我,经过了7年的改变,现在的我身边围绕着不下百十个女生,一个比一个正,夜夜笙歌,我把多年的把妹经验都写成了一本书~泡学老王全集,如果兄弟们想看,想通过学习改变提升自己,可以去微博搜索就能找到电子书,无私分享的,能学到我多少精髓就看你的努力程度了,祝兄弟们都能顺利脱单。

  • #狮子座女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发布者:实习编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xj.org/haoshu/112207.html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