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文分享

做任务网,寻物公司的业务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寻物公司的业务怎么做?铁炉堡是矮人的都城,这里生活着矮人和侏儒,这两个种族都非常的热情好客,作为联盟王国的另一大中央都城,这里的任务也十分繁多,其任务网遍布整个大陆。那么任务寻物公司的业务该怎么完成呢?

魔兽世界怀旧服寻物公司的业务任务怎么做 寻物公司的业务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寻物公司的业务任务攻略

任务需求

和凄凉之地的克雷迪格·安戈尔谈一谈。

任务描述

我有些活儿要你去凄凉之地跑一趟。那里满地都是半人马和其它讨厌的东西,是个非常凶险的地方。不过如果你想找一份为期一星期的充实工作的话,就去那儿找克雷迪格·安戈尔,告诉他是我叫你去的。他就在尼耶尔前哨站,那是凄凉之地北部山区里的一个小营地。当你从石爪山进入凄凉之地的时候就向东转,尼耶尔前哨站有些难找,所以路上要多留心看看,免得错过了。

任务完成

很高兴看到寻物公司的业务这麽繁忙,而且有这麽多像你一样的冒险者乐意帮忙。我是克雷迪格。你来帮助寻物公司是个明智的举动,这年头任何人都有需要:总是有人会弄丢自己的传家之宝、值钱的魔法物品或者自己珍爱的东西,这种事情多不胜数。只要有寻物公司,只要价钱合适,没理由会找不回他们丢的东西!

任务奖励

经验: 1300 XP ( 满级可获得 7银80铜)

+75 铁炉堡声望

来源:九游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发布者:实习编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xj.org/haoshu/112168.html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