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文分享

支委会多久召开一次

张掖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10月份支委会会议

10月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学习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走在前做表率的通知》。

会议要求,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力度,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用好身边红色资源,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创建模范机关结合起来,立足应急管理本职岗位,主动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引领文明风尚,争做优秀共产党员、道德模范,争创党员先锋岗,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服务水平,干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推动应急管理干部、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走在前、做表率。

(来源:张掖市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私信或发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发布者:实习编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xj.org/haoshu/111844.html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