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文分享

手机贷款!手机贷开启APP贷款全新时代

现如今,信用借贷、提前消费、在线支付等名词对于年轻的80、90后来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概念。和上一代人保守、谨慎的消费观相比,年轻的80、90后们更加推崇超前消费,在他们看来,用明天的钱享受今天才是正确的生活态度,因此以手机贷为首的各种网络信贷平台应运而生,成为以80、90后为主要人群的白领及工薪层的首选借借贷方式。

曾经,提起超前消费,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信用卡的透支信贷服务,但实际上信用卡的复杂办理流程却让很多人望而生畏,一部分人更因惧怕繁琐的申请流程和审核过程而主动放弃,因此找到一种更为便捷、灵活的借贷方式已成为人们的迫切需求。

手续便捷、出款迅速、到账及时

在这种市场大环境下,国内首个基于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小额信贷应用——手机贷应运而生,成为短期内资金流通紧张的80、90后白领及工薪层的借钱利器。手机贷最大的优势在于其手续便捷和出款迅速两大特色服务,一般提交审核当天就能通过,现金实时到账,借款过程轻松简单。

作为国内首家无担保、纯信用的网络借贷平台,手机贷以当下最流行的手APP形式出现,用户只需在线下载手机贷APP,通过平台主页上提示一步步完善好个人资料以后就可以享受到手机贷带来的30天以内、5000元额度内的便捷金融服务了,整个流程全部采用自助式,简单、快速、高效。

比贷款利率更低、比信用卡更方便

比起传统的银行信贷方式,以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托的手机贷更具发展潜力和市场空间。当下,手机贷正用它全新的信贷理念和借贷模式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与市场上现有的同类软件相比,手机贷的安全性与便捷性尤为明显,除了较低的借款利率这一优势外以外,手机贷专业的信贷体系及高端的互联网技术让其成为同行产品中的佼佼者。

如今,使用手机贷已成为一种非常流行的消费方式,也是都市白领以及工薪阶层渡过短期内资金紧张的有效手段。据了解,手机贷自2013年正式上线以来,仅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就已积累了数百万的用户,每天都会有成千上万的新用户加入到手机贷提供的全新金融服务中,其安全性及便捷性早已深入人心,深受年轻一族的喜爱。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发布者:实习编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xj.org/haoshu/111832.html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