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文分享

流量安心包(流量安心用,资费更实惠)

相信很多小伙伴对流量非常重视,稍不注意就会产生额外流量,并且还会产生高昂资费,这让很多小伙伴都在时刻关注着流量的使用情况。很多人在办理手机号的同时都会选择合适的主套餐业务,只要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即可,虽然主卡套餐流量每月足够使用,但是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建议大家选择移动推出的流量日包业务,订购立即生效,有效期为24小时,到期或流量使用完毕自动失效。

流量安心用,资费更实惠

这款流量包分为三个档次,3元1GB,5元2GB和10元5GB,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心选择,如果我们需要下载东西建议大家选择实惠的10元包,这样我们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会用超的可能,追剧,下载视频随心所欲,但是我们需要注意,流量包是24小时内有效,或者使用完后自动失效的哦!这种类型的流量不可转增,共享,结转的,收费是一次性收取,不可退订的,如果我们当月流量费用达到了500或者超过200GB,将会关闭上网功能,下月自动恢复。

流量安心用,资费更实惠

流量包业务适合动感地带,神州行和全球通用户,订购后能够让我们随时随地享受畅玩的体验,不用担心流量会超的问题,尤其是出差旅行,日常消遣娱乐非常适合,想要追剧轻轻松松就可以实现,移动真正可以让我们做到安心与放心,具体办理方式大家也可以咨询10086官方客服,查询并了解相关的办理条件。

流量安心用,资费更实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发布者:实习编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xj.org/haoshu/111732.html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