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文分享

中国爱情电影(2021年两部爱情主题的国产电影)

文章来自微信公众自媒体“科文路”,欢迎关注、互动。转发须注明出处。

下饭看综艺,运动看电影。

周末在家运动的时候,看了两部爱情主题的电影。先看了《我要我们在一起》,然后看了《你的婚礼》。

两部电影豆瓣评分都比较低,而且一个比一个低。但就对着电视在视频网站看,就当听个故事,完全是够用的。从这个角度看,实际观感也没有评分的差距那么大。

因为两首歌看的电影,很好听,但是头条号没法插入音乐,读者可以自行搜索音乐,边听边看。

况且这类电影不用剧透,大致看个开头你也就知道讲什么了。

分别说下观后感吧~

《我要我们在一起》

导演: 沙漠;主演: 屈楚萧 / 张婧仪

中国爱情电影(2021年两部爱情主题的国产电影)

《我要我们在一起》

哈,这电影完全是因为莫文蔚的《这世界那么多人》被吸引来看的。

电影改编自长帖《与我十年长跑的女友明天要嫁人了》。

故事的主线从长贴的名字就能看出来了。导演是个 90 后,所以拍摄的剧情也很容易引起我们这代人的共鸣。甚至能在主要人物上看到我现实生活中朋友的影子。

总之,中学时的混混很酷,被叛逆的女生喜欢。但后来,女生通过升学,看到了更广阔的世界;混混止步于体力劳动、社会活动,无法走进女生的世界。

实在谈不上演技,剧情中的转折点也很突兀。说实话,这电影评了 6.0 分我是不太相信的。

《你的婚礼》

导演: 韩天;主演: 许光汉 / 章若楠

中国爱情电影(2021年两部爱情主题的国产电影)

《你的婚礼》

坦白讲,是因为张远的《嘉宾》这首歌,才想起来看这个电影。结果发现这俩好像没关系=。= 看到电影致谢都没听到这首歌。

网易没有张远的版本,可以在 QQ 音乐听。

看名字就能猜到这是一个错过、在一起、又错过的剧情,画风有点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看到男主跳进游泳池的时候,我还以为《五个扑水的少年》串台了。

跟前一部电影不一样,这个混混男主因为女生努力学习考上了大学,最终入编,生活事业都很顺利。

编制,让生活更美好~

男主许广汉的呆笑让人印象深刻,白白的牙齿跟窦骁有得一拼,以至于在突兀的转折点发生时的忧愁脸让剧情更突兀。

另外,海边的生活真是让人羡慕!

==========================

就这么两部电影,没有暂停就看完了。剧情反正就想象中的那样,转折也是就硬转啊。

演员的演技都有待提升,尤其是章若楠和许广汉,那哭戏到底是哭还是在笑啊?

再说回别扭的地方——两部电影里的女主都很叛逆,抑或都很不顾一切。很酷,让人很感动,但我在现实生活中见到了这类冲破家庭阻力、经济情况差异的的婚姻往往不太顺利啊=。=

都看到这儿了,不如关注每日推送的“科文路”、互动起来~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发布者:实习编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xj.org/haoshu/111212.html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