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文分享

第一次租房子注意什么(小白必看:第一次租房要注意什么问题)

很多小伙伴都是第一次租房子,在没有租房经验的情况下我们最好先在网上学习一些租房知识,或者找到有租房经验的朋友同事像他们讨教一些租房经验。但即便是这样,我们还是有可能被骗,所以我们尽量选择大中介租房,网上租房也要选择靠谱的平台。

第一次租房子一定要选择知名的中介公司,这些中介的房源一般都是正规的,租金方面以也是符合市场行情的,但是肯定要掏一些中介费,毕竟人家也要养活销售人员嘛,出一点儿钱也是情有可原的。我们不要觉得价格低的房子就是好房子,有些破旧小区和民房倒是价格低,但是住进去会舒服吗?

第一次租房子的小伙伴们要考虑到自身的实际需求,如果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地方租房子,肯定首先要考虑到交通是否便利。如果是女生,还要考虑到周边的环境是否安全,能整租就尽量就选择整租吧,免得遇到邋里邋遢不讲究生活卫生的人。如果确实要选择合租,尽量拉上自己熟悉的小伙伴一起。

第一次租房子很多人都抱着占小便宜的心态,要知道租金高肯定有租金高的道理,如果这间房子周围交通便利,房间的布局也好,周围的娱乐场所一应俱全,吃喝玩乐都很方便,那么这样的房子肯定也不会便宜。所以租房子还是要脚踏实地的找,各个方面都要考虑周到。

租房子也可以选择线上平台,我第一次租房子也是很排斥中介,所以果断选择了线上平台。在浏览了几个大的租房平台之后,我发现上面的房源信息也是很乱的,这让我一个房住房小白当时也很崩溃。最后在网上找到了一款租房软件,叫优区生活APP,这款软件页面非常精简,刚点进去发现没有房源信息展示,然后我尝试发布了一条求租信息,很快就匹配出来了6条符合我条件的房源,线下看房居然没有一个房源是虚假的,用了两天的时间就找到了房子,真是神速。

第一次租房子不可能马上就找到合适的房源,如果你的时间非常充足,多跑几家大中介,平时多在网上看看关于租房的文章,对也是很有帮助的。

第一次租房子注意什么(小白必看:第一次租房要注意什么问题)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发布者:实习编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xj.org/haoshu/111140.html

关注微信